原本計畫明天一早坐火車去員林看報告,然後再直接從員林坐火車回來,不過今天媽突然打電話給我,要我今晚就回去,這樣明天才不會那麼趕。於是跟老公說好後,便訂了單程的火車票,下午坐5:33的火車回南投。

一上火車就遇到一段令我痛苦的事...,因為隔天就是週末,所以人特別多,我買的是自強號,要對號的,坐我旁邊的是一位阿伯,其實坐旁邊的人是誰不重要啦,重點是,那個阿伯一路上一直咳,而且還不把嘴摀起來,就這樣一直咳不停,咳也就算了,他大概身體不好吧,可是,最痛苦的是,他竟一路放屁放不停...真是受不了捏,臭死了啦!!每到一站有人下車,我好希望那個阿伯趕快下車,結果,他竟跟我一樣在台中下車=.=,一路都是屁味...嗚嗚>"<

我到了台中後,就轉車到南投,我想我可能是太久沒坐公車了,開往南投的小巴士路線已經停駛了,所以只好坐到草屯再轉車,回去的路上弟打電話給我說,問我要不要去唱歌...我已經夠累了還唱歌>"<不過難得弟開口約我,好吧,就跟去吧...結果我們竟唱到一點半@@(快累翻了啦),明天一早還要去員林看報告捏...

唱完歌回到家,已經是凌晨2:15,真是有夠晚的,還好媽已經把床舖都用好了,我便倒頭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