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圓人團圓


昨天在潘媽媽家烤完肉後,今天我們回到了高雄,繼續烤~哈哈^^

今天的天氣真是不錯,雖然夜晚的天空佈滿了烏雲,可是竟還看得到月亮耶,而且又沒下雨,我想今天真是選對了啦^^

我現在越來越不排斥回高雄了,因為大家都對我好好^^(我好開心喲)

今年中秋不用升火了,我們買了一台超好用的燒烤爐,是用瓦斯的,真是超方便的(不過有點迷你了些),昨天的烤肉活動,剩了一堆蔬菜串,今天把他帶回高雄繼續烤,不過我跟老公交代,要說是特地準備的,可別說是昨天用剩的啊我們家那個古意的老公,竟說,有差別嗎.....無言中

今天過的好開心啊,因為沒有大嫂的存在,我覺得好輕鬆哦,大家都過得很快樂捏~哈哈哈(不過這樣說好像大嫂很恐怖...呵呵

我們一回到婆家,我叫老公把那些烤的蔬菜串和一些工具拿進去廚房,結果婆婆看到我們拿了一堆東西,就說帶麼多做什麼,你們就負責回來吃就好了,還帶東西回來...我嘴上說就忘記了,其實心裡在想著那是昨天烤剩下的

婆婆說,她有拿錢給大姐,叫她準備東西了,我又準備這樣會吃不完啦,不過捏,大家好像都很捧場耶,我用的蔬菜串全吃光光捏^^(真開心),而且我還帶了好多烤剩的烤肉片和香腸,還有婆婆種的青江菜和新鮮魚肉,哈~真是大豊收捏^^

一整晚大家都玩的好開心哦,我喜歡這樣,大家團聚在一起,公公、婆婆、大姐、大姐夫、二姐、二姐夫還有我們,只要大嫂沒有出現,我就會覺得很輕鬆,不知道為什麼,對她我心存恐懼。

今天的中秋很開心,大家也都很開心,小朋友更開心,因為大家都非常的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