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不是我的天

人家幾天前就已經決定今天早上要上肚皮舞的課程,一切應該都在我的計畫中的,誰知道....一大早兒子就給我賴床,6:40就把他挖起來了,然後便去準備早餐,等我把早餐準備好,竟發弄他還在床上躺,真是多夠了啦

等兒子刷好牙換好衣服時,已經7:10分了,以兒子他吃東西的速度來看,今天鐵定會遲到,我就要他帶去學校吃,到了7:30,他竟我說吃不下了我便把他吃剩的早餐裝起來,要給他帶去學校吃,結果他竟哭給我看

真是敗給他了啦,全部準備好要出門時已經7:35了,然後送完他們,回到家才又發現,兒子的連絡簿沒帶,然後又幫他送去
今天真的不是我的天...等我回到家再出門時,已經快八點了= =,最慘的是,我竟找不到教室在哪,找了好久才找到,結果那時已經8:30了
-------------------------------------------------
☆上課心得☆
肚皮舞已經停多久了,從四月底停課後,到現在也快五個月了,停了這麼久,雖然中間跑去上有氧舞蹈,不過一些肚皮舞的動作已經不太聽自己的使喚,希望快點喚起身體的那些肌肉們。
這次的肚皮舞和過去有些不一樣,光是時間上就少了半小時,雖然時間上感覺有點不太足,不過對於其他初學者來說,應該算夠了吧,好希望其他的同學能快點進入狀況,我要盡情的扭動我的屁屁呀
今天只上了下半場,感覺上是還不錯啦,只是我覺得我應該上進階的課,我喜歡被操的感覺(有被虐待的傾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