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烤肉真特別,我們五個家庭一起聚在潘媽媽家烤肉,我被分配到準備蔬菜,一早我便和老公到台糖買新鮮蔬菜。

今年的中秋節蔬菜好貴哦>"<(早知我來準備肉就好了),我買了青椒、紅甜椒、杏鮑菇、香菇、小黃瓜、洋蔥、高麗菜、筊白筍、金針菇、花枝丸、培根、黑輪、蛤、魚下巴、飛魚、日式麻糬。

我把蔬菜都切成小塊,然後串成一串串的,裡面有個種顏色的蔬還有丸子,超好吃的樣子,串剩的蔬菜,我把他們切絲,然後加上蛤,再放上金針菇,再放一些沙茶,就樣就成總匯蔬菜了^^,至於高麗菜我把他切絲,然後放在鋁盒加上一些培根絲,還有沙茶,然後再用鋁泊紙蓋起來,這樣直接放上去烤會很好吃喲。

我們到潘媽家時,王家庭、月美還有邱家庭和倪家已經先到了,雖然當時下著一點小雨,不過潘媽媽家的車庫非常的大,可以容納我們這麼多人^^,我們總共開了四爐,有兩爐是我們準備的,有一個還是今天買的新鮮貨呢

呵呵。

今天大家都準備的好豊盛哦,可偏偏我今天胃有點不聽話,不太舒服,所以我什麼也沒吃到,只是一直猛喝水

我把我準備的蔬菜拿出來時,大家都說,哇~你會不會太用心了,還串的這麼漂亮,呵~~蔬菜不是要串起來烤嗎,我看電視上都這樣嘛

..............................

潘媽媽最近買了一台新烤箱,還是半專業的烤箱,一萬多元,看到那台烤箱又讓我想起我那台壞掉多時的小烤箱人家也想買一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