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今天一整天心情都不好....

早上把家裡的地板擦了又擦,我已經忘了擦了幾遍,就是擦不掉心中的煩悶,是因為mc來的前兆嗎,還是甲狀腺在作祟,還是本是是自己沒來由的發脾氣呢

下午去台糖買一些生活用品,就在要回家時,賣場裡播放著李查克萊德門的音樂,不知道為什麼,本是讓人放鬆的弦律,為何在我耳裡卻變得如此的感傷...隨之而來的,竟是臉上的淚水。

這淚是為何而流,我自己也不知道,只是覺得很想哭,我就這樣一路流著滿臉的淚回家...

回到空盪盪的家裡,只有我一個人,心中突然覺得好空洞,好想抱著老公什麼事也不做....這是什麼呢?是什麼樣的原因讓我有這樣的情緒,我的腦袋瓜是在想什麼呢,為何今天會如此的控制不住自己...

晚上做完晚餐,家人吃著飯,而我卻還是一樣提不起勁,可是為何沒有人查覺我的異樣呢,是我掩飾的太好嗎?還是平常的我就是如此呢?

從煮晚餐開始忙,一直忙到他們吃飯,我還在忙,忙著洗鍋子,洗碗盤,洗烤蛋糕的盤....等他們吃完飯,我還在忙,忙著整理廚房...正在忙的同時,老公又叫著「我要吃水果...」,心裡好火大,看著洗碗槽裡的碗盤一個接著一個放進來,然後女兒剛吃完蛋糕又把盤子硬是把他塞進去,這時候我已經快瘋了@@,倒底有沒有人可以幫我啊...

我今天是怎麼了,平常不就是這樣嗎,為何今天我特別感到不舒服,是怎樣呢,到底是怎樣呢,真的好煩啊~~~~~

我今天真的很煩....煩到很想打人、想咬人、想.....想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