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帶著喜悅的心回來啦~哈哈^^

 今天是我們重要的比賽日子,這麼多天來的練習,就是為了這一天了,除了服裝外,我們每個人真的是卯足了心力,全力以付呢^^

 

一早漂亮的美蘭就來我家幫我上妝,實在是很感謝,因為我真的是不會化妝捏@@....

這個眼睛大吧~哈哈,真的很大捏!拿下眼鏡後,眼睛就變好大喲~再加上假睫毛就更亮眼了捏^^

在會場等待中,大家都穿著外套,不然有點給他涼~哈哈

就快輪到我們了,身上的外套也都脫下來了,這身舞衣真的是很美捏^^

 

表演的部份還沒有拿到影片,所以等拿到,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我們獲得了第三名的優勝捏!~哈哈,大家樂翻了,還有獎金說^^,大家說好找個時間來個慶功晏吧~哈哈

這是最美的時刻,我們的實力還是被看好的^^

你也喜歡肚皮舞嗎,加入我們的行列吧,讓自己更有自信,舞出最美麗的自己^^

結束了今天的比賽後,我們一行人前往高雄捷運買票回家囉~!

在捷運的車上,我被偷拍了~哈哈,看我笑成這樣...

他們兩正在看我們今天錄下來的片子呢(看的很投入哦^^)

我和怜君在搞笑~哈

叫她眼睛睜大一點,果真睜的很大~哈哈哈

 

從美麗島站轉站囉~轉往高雄火車站

 

好大的眼睛呀!

再拍一個

哈哈~再來一張自拍

    

等待中...今天的人好多哦,每輛車都擠滿了人~真的快變鹹魚了說>"<

 

看我們大家多快樂啊~哈哈

 

來囉,這是我們最美麗的老師~今天老師的一身打扮真像一個清純的鄰家女孩呢^^

  

最美麗的畫面,要永久保存...

我們凱旋歸來了

看!這是最有自信的笑容,我們大家都充滿了更多的自信

 步出捷運站,我們前往火車站搭車回屏東了~這一幕真美...

 

今天很開心,因為我們的付出終獲得了成果,還有最令我驚訝和喜悅的是,好友悅心來看我耶~哇^^

我們一行人從屏東來高雄比賽,真的都沒半個親友團,看到美麗的辣媽來幫我加油,真的好開心喲~謝謝妳喲^^

 

這是第一次比賽,雖然中間有些不愉快的事發生,但最重要的是,我們大家真的是最棒的,對於評審是否不公,這也是我們也無法去評論與控制的,但我相信我們的實力是有目共睹的^^

 

我愛肚皮舞,我熱愛...我會一直一直努力學習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