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昨晚傳教士姐妹臨時打電話給我,問我今天有沒有空陪課,因為要到山地門,所以需要一位會開車的姐妹,剛好時間上可以配合,我就答應了。

 

這是第一次到這麼遠的地方來陪課,這位新朋友是姐妹在路上遇到的,今天是我們第一次見面,見到她的第一印象是這個女孩好可愛呀,有大大的眼睛和甜美的笑容。

 

從小她跟著家裡一起在教會長大,也是一名基督徒,但一直沒有受洗,我能感受到,她在她自己的教會裡一直沒有見證,所以信心非常微弱,我很希望自己能幫助到她,希望她能認識基督的愛及我們的教會,而且能得到自己的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