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一次參加國中的班親會,在還沒去之前,我一直在想tina的老師是怎樣的一個老師,一直到我參加完班親會,我開心走出國中的大門。

 

很難想像已經教書這麼多年的林老師,對於教書依然有如此的熱忱,通常這樣的老師,都是出現在剛步入教師一職的新老師身上看的見,也不是說我對於其他的老師的看法怎樣,而是我覺得很難得就是了~哈哈

 

看著林老師為著他的理唸而濤濤不絕的說著,心中不由的會心一笑~哈,因為我突然想到當初在剛踏入教師一職的老師,我想他那充滿理想與抱負的熱忱,應該就像這個林老師一樣吧~哈哈哈

 

不管是在國小或國中都一樣,會去參加班親會的家長,都是在校表現優秀的學生,通常那些有問題的家長,幾乎是不會去的,所以才有一句話說,該來的不來,來的都是沒問題的~呵呵

 

很慶幸tina給這麼一位熱愛當老師,及充滿腔熱血的導師,我想這三年,tina可以從他們導師身上學習到多東西的^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