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的屏東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

 

下午突然下了一場豪大雨,真的是非常大的一場雨,也這讓我這個下午一點也不平靜,怎麼說不平靜呢,因為我發現我們家淹水了@@,水就從冷氣孔一直排出來,一二樓都在流,一時之間我真的發慌了,該如何是好呢,但我實在搞不懂,為何水會從冷氣孔流出來呢,那也只有管路,沒有水呀,後來才想到,應該是從四樓的主機那裡跑水進去的。

 

一到四樓陽台一看,天啊~那個水就像用潑的一樣,直直灌入冷氣的管路裡= =,難怪會淹水了....聰明的我終於發現水是從何處來的了~哈哈,費了一番功夫,終於把淹水事件給解決了,不過呢,好在這雨來的還挺短暫的,不然接tina的路上,會很辛苦的@@

 

接tina的路上,心裡一直惦記著昨天的事件,心裡頭擔心不知考卷是否有改過了,當我一看到tina的臉時,我放下了那一顆不安的心,因為tina的臉上掛滿了笑容~哈哈

 

真的是因為電腦閱卷的問題,因為塗的不夠黑,所以無法判斷,在老師手動更改後,每科都九十分以上

 

哈哈哈~~總算是一掃昨天難過的情緒,在回家的途中,天空還掛著一輪美麗的彩虹,就像是在為tina高興一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