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令我很無言的對話....

這是今天發生的事,我覺得挺有趣的~哈

 

ray:「媽媽,我什麼時候要自己一個人睡?」

我:「長大就要自己睡啦!」

ray:「國中嗎?還是高中?」

我:「國中應該就要自己睡了。」

ray:「啊?那麼快.......我會怕捏」

我:「長大了當然要自己睡啊。」

ray:「媽媽,我國中可以再跟你睡嗎?」

我:「國中已經是長大了捏,還要跟媽媽睡哦。    」

ray:「可是我會怕呀,我跟媽媽睡就不怕了。」

我:「那好吧,國中可以跟我睡。」

ray:「媽媽,那我高中可以跟你睡嗎?」

我:「一.一高中已經是大哥哥了捏,還要跟媽媽睡哦!」

ray:「可是我還是會怕,如果跟媽媽睡我就不會怕了。」

我:「好啊,只怕你高中就不想跟媽媽睡了~哈哈」

ray:「我不會,因為跟媽媽睡我就不怕了。」

 

(挺無言的,哈哈~七早八早就在擔心什麼時候要自己睡~噗)

這小孩,高中還要跟我睡~~哈哈(那他爸爸一定是第一個舉旗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