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幫孩子們換補習班,因為自從tina升上國一後,補習的時間就調到了星期六的晚上,這個時間真的是不太好,每次一遇到要出門就得請假,不然就得在補習前趕回家,那真的是非常的掃興,而且從開學至今也已經請了三次假了@@

 

除了tina時間上的問題外,ray在學習英文上也遇到了瓶頸...變的很消極,我想也有可能是現在的這個新老師不適合他吧!

因為據我觀察,自從ray他們換了新老師後才開始變的這麼消極,當然這也不能說這個老師教的不好,應該說是我的孩子適應力比其他孩子來的緩慢吧!因為這樣所以老公也一直要我去問看看其他的補習班。

 

這幾天一直在打聽其他的英文補習班,怜君也幫我介紹了一家不錯的補習班,不過我去了解後,感覺不是很喜歡那裡,因為那是屬於安親班裡的英文班,說真的我並不太喜歡這樣的型式,一直以來我對安親班的印象總是不太好,所以才會一路走來都自己帶,後來秀梅又幫介紹了一家,他們的小孩也在那裡補,雖然路途遠了點,不過我還是去看了一下。

 

昨天去看過後,大致感覺上還不錯啦,,今天要帶ray去做能力測試,然後明天要帶tina去試聽,雖然他們的國一英文也在星期六,不過至少他們的時間是在早上,這樣的影響會比晚上來的小了。

 

常常在想,現在的孩子為什麼這麼可憐,若不補習真的就跟不上嗎?

唉~還好我們家只有補英文一科,還有很多的孩子是補全科的捏@@,我們一科就已經很忙了,那補全科的.....無法想像了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