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on-09.jpg 

下午接完ray放學後

和兒子一起洗澎澎^^

在洗完沒多久

手機鈴聲響了...

 

已經洗好在樓下的ray就大叫「媽媽你電話...」

我請他幫我拿上來給我

我一看到來電的人竟是我國小的訓導主任

 

昨天才寄出的卡片

主任今天就收到了~哈

真的好快捏 (是因為有寫3+2郵遞區號的關係嗎?)

 

我們彼此暢談了二十幾分鐘才掛電話

這位主任已經退休好久了

現在也已經七十幾歲了^^

 

自從國小畢業後

我每年一定會寄一張賀卡給他

不過中間有幾年的時間斷了消息

後來透過母校老師的幫忙

我們又連繫上了^^

 

主任

我是唯一個還記得他的學生

(聽到這樣的話很開心)

雖然我在國小和主任並沒有特別的回憶

但這位老師卻是我唯一想連絡的人

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嗎?

其實也沒有

只是我真的很喜歡這位老師

雖然印象中的他

很嚴束

很兇

每個學生都怕他

但我就是喜歡~哈哈

 

記得三年前

我有去拜訪過老師,而且也遇到了我四年級的導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