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9.png

自從上了彩婷的彼拉提斯課後 竟愛上了~~>///<

 

感覺我身上的每一吋肌肉都動起來了~XD

 

雖然很累 但是我卻享受其中^^

 

昨天的彼拉提斯課 全部集中在腹部訓練 結果...今天就開始酸痛了@@"

 

今天的肚皮舞課 我就上的有點偷懶 因為動到腹部的某塊肌肉時~~~ 一3一"

真是說不出的酸呀>"<

 

但是還是上的很過癮...^^"

 

今天的肚皮舞 老師教了不一樣的東西 突然我的熱血好像有點回來了0.0

不過 我想還是停個一期了好一一"

 

因為我想要盡情的上一上彼拉彼拉^^

訓練一下我那鬆動的肌肉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