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203.jpg 

很快的一年又過去了...

 

每年到了這時候,總是令人興奮,因為我可以回娘家看我的媽咪了~呵呵JFBQ00169070306A.gif

嫁到這麼遠的地方來,真是一件麻煩事@@,每次要回去看媽咪,總是不容易,雖然現在交通很便利,但這一趟路途下來,也是得過上一夜,對於現階段的我來說,是難上難,除了老公平常公務忙碌外,孩子們也是不得閒~而我好像也很忙= =

 

前些天太陽還很熱情的綻放他那溫暖的陽光,想說今年過年也許不會那麼冷,結果今天就能感覺到涼意了JFBQ00187070406A.gif 聽說還會更冷......

那回南投時不就冷爆了悠嘻猴028.gif老公還一直唸說,這麼冷乾脆叫媽咪下來好了好無聊.gif(有沒有搞錯呀~!!)

 

自從大姑家整修過後,現在每年過年我們都要在大姑家過夜,其實大姑對我很不錯,只是睡在別人家裡,總是覺得很不自在~~~

尤其是早上不敢睡太晚,晚上不敢太早睡,可是偏偏我都不小心給他睡太晚JFBQ00195070417A.gif ...............

 

 

今年的過年好緊迫,害我都來不及做新年禮物@@,結果今年什麼也沒送.................悠嘻猴071.gif

 

本來今天要趕著做一批巧克力豆酥的~~~可是,人家一整天都在大掃除,根本沒辦法動工,唉~一個人打掃真的有夠累,tina竟還叫我幫他整理他的書桌(實在是亂的有夠徹底啦@@)叫他自己整理還跟我發脾氣....簡直快瘋了悠嘻猴025.gif

 

還好,我趕在今天清理完畢.......好累好累呀~~~~~明天一早就要出發回高雄婆家了

不知道今年我可不可以在初二回娘家一.一(期待期待)

 

慘的是媽咪交代我的東西還沒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