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一家叫花鳥百合的餐廳吃飯,本來不想去的,結果我女兒一直堅持要去那裡吃,然後就去了...
這家餐廳一進去還真是不錯,感覺好像很高級的樣子,我們坐在二樓靠窗的位子,打開菜單差點傻眼,真的好貴= =(跟我想的一樣),然後我女兒還說,貴才好吃嘛@@(真是敗家女)...想說難得,好吧,沒關係啦,我們點完餐後就開始聊起來了。

過了大概五分鐘,兒子就說,媽媽什麼時候會來啊,我跟他說沒那麼快啦,要再等一下,又過了五分鐘,換我女兒說,怎麼這麼慢啊,又過了五分鐘,我兒子又問同樣的話....這時,好不容易,濃湯來了,不過只來了兩杯,然後又過了五分鐘,沙拉來了,不過只有一盤,就這樣我們等了四十五分鐘,終於來了主菜...那兩個已經餓到不行了,來這種地方啊,一定要有心裡準備。

老公說,這裡之所以好吃,是因為餓到什麼都好吃,哈哈哈~~(其實是滿好吃的啦,只是真的等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