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一回來跟我說,學長要他們明天下課去找他,要明天我晚點再去接他下課,一聽我就覺得不對了,馬上打了電話給另一個同學的媽媽。 原來他們星期六時跟還要學柔道的同學說他們不學了,然後要他代傳,那個代傳的跟那個代理教練說了以後,代理教練就說,他們回家一定有跟家長說什麼,不然怎麼會不學了(的確是有說什麼啊),叫他們兩個星期二來找我(啍,找你一定沒好事,準被罵的),於是我和另一個媽媽決定,明天跟他們一起去,看他要講什麼。下午四點我和女兒和另一個同學的媽媽一起去道場,在去的路上我女兒和另一同學一直在說好害怕哦,學長不知道會怎樣,我就說怕什麼,有媽媽在這怕什麼,那個代理教練一看到我們很驚訝,他大概以為只有我女兒和另一個學柔道的同學會來吧,然後我就跟他說我女兒不學了,我也很客氣,沒把真正的理由給刺破,他那個臉超臭的,我知道他很氣,但我更氣好不好,我女兒又不是機器,搞什麼,還說要不要我跟教練說,好啊,我會說的,他還說,是以後都不學了嗎?連比賽也不參加了嗎?這是廢話嗎,不學就是不學了(而且主因就是你= =),他還說這是很嚴重的事,我請教練來一趟好了,我就直接跟他說,不用了,我再跟教練聯絡就好了,然後我們就走了...我跟那個媽媽就在說,那個臉像什麼一樣,一付想打人似的,要是我們沒跟來,這兩個傻女生一定被罵到臭頭,搞不好還會被打...mmmm學了五年的柔道就此終結,主因就是那個魔鬼般的學長(代理教練),這是你的錯,是你的錯...柔道裡的人會越來越流失,也是因為你,都是你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